公司簡介

傳統風味、深海美味、幸福滋味盡在利鑫摃丸

關於利鑫

傳承古法.道地美味

小時候最喜歡用筷子叉著香Q有嚼勁的摃丸來品嚐,尤其吃火鍋時更是少不了摃丸來當主角,各式各樣的摃丸彷彿在火鍋中轉動跳著舞,可口的模樣更是令人食指大動。

台灣摃丸百百種,說到新竹的摃丸可是聲名遠播,位於新竹的『利鑫摃丸』更是人氣響叮噹,傳承的好手藝,讓慕名而來購買的客人稱讚不已,甚至會多買幾包摃丸回家當作伴手禮來犒賞親友。無論是傳統風味、深海美味、創新好味盡在『利鑫摃丸』,真材實料又扎實的口感,絕對讓人驚艷不已,更是讓老饕一吃就上癮。「要做,就要做到最好」。

父親的一句話,樹立了『利鑫摃丸』的優良品質,讓新一代接手『利鑫摃丸』有了更明確的經營理念,保有的特色不是老字號的金字招牌,而是像陳年釀酒般保有古早風味和耐人尋味的滋味,可以代表的是當地美食特色亦可表現當地的深度文化,讓摃丸也能成為地方特產並且永續流傳著。吃的好不如吃的巧,一直是『利鑫摃丸』所追求的目標及理想,嚴選食材、堅持原味,絕不添加對人體有害之成份,讓每一種口味的摃丸咬下去都是滿滿的鮮味,其用心與美味更是深獲饕客大大讚賞。『利鑫摃丸』的巧思從過去延續到未來…都不曾改變過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摃丸,絕對經得起熱愛美食者的口感考驗。各式可口的『利鑫摃丸』是值得您和家人細細品嚐的好味道,就等您把它帶回家。

新竹與貢丸是個美妙的關聯詞,它可以代表的是當地美食特產亦可表現當地的深度文化,到新竹的最佳伴手禮選擇,貢丸禮盒當仁不讓,地方特產的永續流傳,是利鑫人的責任更是義務,期待您的指教。

利鑫一直秉持品質優先,衛生第一為經營指標,在選肉上均使用上等黑豬後腿肉,冷氣房一貫作業更添增肉質的鮮美,遵古法製作而成,半自動化機器設備配合老師傅的專業技術,讓品質更加穩定。利鑫產品絕不含防腐劑及其他添加物,不僅讓您吃出美味,更吃的健康。在線課程| 學習認證

榮獲2010年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

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台灣美食獎

溫馨提示aaaaaaaaa
訂單送出後,將無法修改!
如欲取消訂單請至「訂單查詢」做取消。
檢視訂單
忘記密碼
請輸入電子郵件以便找回密碼!
Line QR Code
請掃描以下QR Code即可加入好友!
0